VOLVO何止變臉,Vizualtech Volvomino皮卡概念變身視覺再現!
AUTONET記者:蔡志宇(03/25/2009星期三)
瑞典設計工作室Vizualtech是專門以3D圖建構汽車與船舶的機構,特別是針對VOLVO車型的設計,先前曾發表的作品包含競技版VOLVO C30掀背車與DTM/Le Mans雙棲賽車;日前Vizualtech旗下獨立的設計師Bo Zolland再度以V70車型為基礎,設計了一輛用來與澳洲HOLDEN Ute系列匹敵的Pick-up概念,稱為〝Volvomino〞。

車尾的貨斗部分則是以平整的透明尾門、內鑲式雙出排氣管與VOLVO V70的尾燈搭配成一氣。
這輛Volvomino概念結合了經典VOLVO設計元素與CHEVROLET過去經典的休閒貨卡El Camino車系的造型,除了在車頭保持V70的面孔之外,加上嗜血風格的進氣口、更為立體的引擎蓋與加大輪拱讓車頭有前所未有的大氣度;而車尾的貨斗部分則是以平整的透明尾門、內鑲式雙出排氣管與VOLVO V70的尾燈搭配成一氣。

根據Bo Zolland表示,Volvomino概念將採用後驅配置,並且搭載XC90的V8引擎,動力表現為311hp最大馬力與44.9kgm峰值扭力;目前尚未連結到實車量產的計畫,不過Bo Zolland先前的作品包含Delithium概念車、Le Mans式樣的DODGE Challenger與AUDI R8衍生而出的Catamaran概念,皆是汽車設計裡相當具有發展潛能的作品。

Volvomino概念將採用後驅配置,並且搭載XC90的V8引擎。

 
 
03/2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