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代VW Golf GTI報價2.2萬英鎊起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25/2009星期三)
可謂史上最受歡迎的剛砲,第六代VW Golf GTI即日起在歐洲開放訂購,報價將從Golf GTI三門車型的2.2萬英鎊(約折合新台幣111.2萬)起跳,Golf GTI五門車型的價格起始為2.4萬英鎊(約折合新台幣120.6萬),動力皆源自2.0升TSI引擎,今年五月歐洲上市。

第六代VW Golf GTI動力源自可輸出最大馬力210hp的2.0升TSI引擎,原廠測試數據顯示Golf GTI靜止加速0-100km/h只需6.9秒,標配六速手排變速系統,可選配讓駕駛樂趣更高的六速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在車用配備部份,第六代VW Golf GTI導入具備GTI徽飾的黑紅雙色跑車座椅,GTI多功能跑車方向盤、紅色卡鉗、17吋MONZA鋁合金輪圈與雙區電子恆溫空調系統。

Golf GTI亦導入ABS防鎖煞車系統、ESP電子穩定控制系統、全車七具防護氣囊(雙前座頭胸防護氣囊、車側防護氣囊、車側防護氣簾與新增加的駕駛膝部防護氣囊。此外,於2008年巴黎車展首演的大改款第六代VW Golf,已於2009年一月在歐洲上市,報價從入門車型Golf S的1.3萬英鎊起跳(約折合新台幣74.2萬)。


 
 
03/2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