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出名門的豪氣!ROLLS-ROYCE 200EX全新動力規格曝光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25/2009星期三)
日內瓦車展現身後,ROLLS-ROYCE二度公佈了200EX概念車的動力規格。
於本月的日內瓦車展中,ROLLS-ROYCE展出了旗下第四款車的概念車型200EX,不過當時除了首次公佈的官方照片之外,並無太多細節曝光。經過了約莫半個月的等待時光,ROLLS-ROYCE終於選擇於日前公佈200EX的初步規格,而更進一步的細節,則預計於幾個月後再行發佈。

200EX搭載6.6L V12雙渦輪增壓系統引擎,最大馬力高達507hp!
200EX在其融合家族風格與前衛基因的造型中,塞進了全新6.6L V12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搭配著由德國變速箱大廠ZF所打造的全新八速自排變速系統,最大馬力足可達到507hp,展現出此Baby ROLLS-ROYCE的門檻氣勢。

雖然目前200EX除了僅有動力規格外,其他相關性能與測試數據皆未公佈,但ROLLS-ROYCE表示,除了引擎本身的高效能外,由於變速系統的高傳輸效能,使得200EX將擁有較過去進步許多的燃料效能與二氧化碳排放量,展現出ROLLS-ROYCE與時俱進的造車思維。

自從200EX於日內瓦車展中揭幕後,好評不斷,也給足了ROLLS-ROYCE未來將其量產的信心,而隨著未來詳細規格的再次曝光,相信200EX的量產之路,也將更為清晰!


 
 
03/2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