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澳洲站暖場活動!Timo Glock學習單邊雙輪駕駛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25/2009星期三)
2009年F1一級方程式錦標賽將於3月28日在澳洲起跑,PANASONIC TOYOTA F1車隊的德國籍車手Timo Glock選擇以單邊雙輪駕駛的趣味活動暖場,選擇車款是TOYOTA Hilux。

Timo Glock花了一天在澳洲墨爾本北部的Calder Park Raceway,向TOYOTA V6 Hilux Heroes特技駕駛隊伍學習單邊雙輪駕駛,而此車隊所使用的TOYOTA Hilux經過特殊改裝,保有金式世界紀錄的澳洲籍特技駕駛Jack Monkhouse,也將畢生所學,傾囊相授給現任F1車手Timo Glock。

曾於2008年F1匈牙利站奪下單站第2名的Timo Glock,在Jack Monkhouse親自指導下,很快地便掌握單邊雙輪駕駛的技巧,在整日練習的尾聲,最多曾經以單邊雙輪駕駛達60公尺。


 
 
03/2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