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北美參觀新據點,Chattanooga工廠投產前開放遊客參觀。
AUTONET記者:蔡志宇(03/25/2009星期三)
當北美許多汽車相關領域的職場工作者在算計著如何在金融風暴中生存下來,VW集團在田納西州Chattanooga所設立的工廠雖然依計畫得到2011年才能夠發揮產能,不過廠房員工並未因此而失去工作,因為VW增資25萬美元將廠房門面改為遊客參觀中心,在2009年中開幕後,廠區內價值10億美元的設備將部分暫時成為參觀的展示景點。

在2011年前VW將部分開放讓遊客參觀新式廠房的規劃與設計,在未來完全發揮產能時預計能夠擴大規模至4千萬的規模;根據VW代表Frank Fischer表示,遊客參觀中心的設立是相當好的方式來說明VW集團當初在設廠時為環境永續所做的努力,並且讓當地居民能夠獲得廠區同步更新的資訊。

而Frank Fischer也表示,Chattanooga工廠在未來將主要負責打造先前草圖發表的,代號為〝NMS〞的全新中型房車,比現行Passat車型稍微大型,主要未來對手是TOYOTA Camry與HONDA Accord,首批新車預計會在2009年底先在德國製造完成,接著在2010年底進口至北美市場。


 
 
03/2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