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研發部卯足全力追趕TOYOTA
AUTONET記者:Diane Wu(03/25/2009星期三)
韓國第一大車廠HYUNDAI為求度過車市低潮期,採取縮減成本開銷的方式,但其研發部門卻得以倖免,繼續保留原訂預算,主要原因就是希望能盡快推出能與TOYOTA和HONDA一較高下的節能車款。

總公司位於首爾的HYUNDAI,在去年在副總裁Lee Hyun Soon的帶領下,成功完成縮減22億美元成本的計畫。不過Lee在星期一接受媒體訪問時指出,雖然車廠目前正多方面裁減開銷,但絕不會縮減研發部門的經費。「我們必須想辦法趕上其他車廠,大部分的人都想要購買一台省油且價格適中的車款。」Lee指出。

Lee Hyun Soon同時也是 HYUNDAI和 KIA研發部門的負責人。相較於TOYOTA和HONDA銷售下滑的表現,HYUNDAI今年到目前為止,在美國的銷售量已成長4.9%。HYUNDAI計畫在明年於美國市場推出第一款油電車,HYUNDAI Sonata油電版,到時候與TOYOTA Camry油電版定會有一番廝殺。

「研發部門若能將實力發揮至極限,HYUNDAI和KIA將有機會在美國擁有更高的市佔率,」首爾資產管理公司KTB的負責人Chang In Whan表示。「HYUNDAI必須要懂得經營其研發和行銷部門。」


 
 
03/2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