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nie Ecclestone表示新的積分規則2010一定實行
AUTONET記者:瓢蟲(03/25/2009星期三)
Bernie Ecclestone表示他提出的新積分制度絕對會提高F1賽事的可看性。
Bernie Ecclestone宣稱,由他提出的「分站冠軍數決定世界冠軍」的積分系統,鐵定會在2010年賽季付諸實施,絕對不接受任何妥協。

78歲的Bernie Ecclestone指出,該規則從現在提出到明年導入,已經不再需要得到車隊的集體同意了,FIA可以直接寫入規則。「它將在明年導入實行。」Bernie Ecclestone對媒體說到:「它將得到FIA的支持,它將被寫入規則。所以當車隊參加明年賽事時,它就已經是規則了。」

Bernie Ecclestone堅稱,他的提案一定能提高F1比賽的娛樂性。「這是合乎邏輯的。當你去田徑賽場看百米短跑大戰,你根本不會關心誰是第2名,你看的是冠軍。在很多運動中,觀眾看的都是冠軍。」Bernie Ecclestone如此解釋到。」


 
 
03/2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