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日內瓦車展搶先報:先發概念,KIA 〝No3〞概念車草創發表!
AUTONET記者:蔡志宇(02/25/2009星期三)
韓國HYUNDAI集團的品牌KIA在過去的車壇中很難與汽車設計有直接的連結,更別談論到發表足以引領潮流的設計概念發表,不過這樣的印象在HYUNDAI集團歐洲設計中心擔任KIA品牌首席設計師的Peter Schreyer眼中可是無法苟同,就在日前他所發表的作品〝No3〞概念車草圖裡,便獲得足以與歐洲VW與AUDI相提並論的評價。

雖然是設計師的草圖露出,不過其概念的完整度呈現出對於未來上市車款的方向是相當明確,首先是以「KIA品牌表情」為主題的車頭部份,在細節部份像是水箱罩、頭燈與logo的設計皆能顯現出該集團設計核心對於未來產品的擘畫,以及車型的定向目標,像是〝No3〞概念車將天窗與擋風鏡的構造結合了斜紋遮陽板的機能,讓環景的效果也能有隔離紫外線的作用。

而KIA原廠也表示,對於這樣的概念未來將率先發展成為車長4000mm以上的車款,並且做為KIA在某些市場中必須與HONDA或是SUZUKI品牌競爭的小型車車款,像是中國與印尼等發展中的市場;而〝No3〞概念車也將於本屆日內瓦車展中亮相,更多細節AutoNet將持續為各位帶來更詳細之報導。


 
 
02/2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