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上海車展搶先報:吉利新能源戰略逐步實施,最新動力系統即將發表!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25/2009星期三)
在中國政府實行的所謂第13個五年經建發展計畫,有兩大領域將成為未來當地產業發展的重心,其一為著重軟實力的文創產業,另外一個就是以替代能源為主的所謂新能源戰略,這反映在當地不斷增長的汽車市場上,包括許多自主汽車品牌業者,也積極與產官學等單位合作,就是要提升以新能源動力以及高效能傳統內燃機引擎的技術優勢。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營運總部位於浙江省的中國第一家民營汽車廠吉利集團,一開春就公布已經開始逐步實施的新能源戰略,在該公司前兩年建立了稱為 G-POWER的自主動力品牌不斷發展並且積極研發新技術之下,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集團旗下的 G-POWER自主動力品牌,將在今年四月份開幕的2009上海國際車展上,全面展示其簇新成果。

今年對於吉利集團來說,在市售車款的動力配置方面,將全面普及VVT可變氣門正時系統,這項成果已經在目前市售的2009年式包括吉利金剛與遠景等等乘用車系中展現出來。

不過,吉利集團還要在本屆2009上海國際車展上,引進目前在歐美最新的研發概念,自主設計研發的第一具小排氣量1.3L汽油渦輪增壓引擎,據稱其最大馬力與峰值扭力將比美目前使用於2009年式遠景車系的汽油1.8L自然進氣引擎,而且完全通過了歐盟四期環保法規。

另外也將在會場展示包括天然氣雙燃料動力系統與甲醇燃料等等替代能源應用的成果,還有即將在年底發售以熊貓為基礎的LC-E全電動車款與油電混合動力新車,還有全新世代的高效能六速手排與雙離合器自手排兩用變速系統。


 
 
02/2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