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南非超跑勢力!Barnard巨獸來者不善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25/2009星期三)
來自南非的全新超級跑車,由Chris Barnard此汽車狂熱份子一手打造。
以生產鑽石聞名的南非,對於超級跑車領域是較為陌生的,不過此情形極有可能被一位名為Chris Barnard的超級性能狂熱者加以改觀,在Chris Barnard的努力下,南非將誕生一款足以挑戰目前一流超跑的耀眼新星!

Barnard外觀造型相當凶狠,具備了超級跑車應有的一切氣勢條件。
由Chris Barnard主導打造的此輛全新超級跑車,以自身名字取名,名為Barnard,外型上具備著超級跑車應有的侵略性車身,流線的造型中低矮的線條、寬大輪拱與上掀的雙車門設定,還有中置引擎的配置,展現出初生之犢不畏虎的精神;而在此凶狠的外表內,搭載著來自PORSCHE的雙渦輪增加V8引擎,經過Chris Barnard重新調校後,最大馬力可達617hp,搭配著以輕量高剛性鋼材打造的管狀車體,可於四秒內完成0-96km/h起步加速過程,極速則可達 386km/h,此般的實力,相信足以跨進一流超跑殿堂。

為了對應如此強悍的動力輸出,Barnard也有著媲美賽車般的硬頂子調校,而僅有手搖式車窗更展現出Chris Barnard對於性能的堅持,不過Barnard也有道路上的實用與安全考量,如動力方向盤、ABS與循跡防滑控制系統等皆列為標準配備。

目前關於Barnard此輛超跑的訊息相當有限,但根據Chris Barnard表示,Barnard預計將於今年年中正式導入生產,當然數量稀少、手工打造的條件是必備的,車價則為11萬美金,約合新台幣382.8萬。

來自PORSCHE的雙渦輪增壓V8引擎,最大馬力高達之617hp。
車室內多樣化的監控儀表。

 
 
02/2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