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特仕,SUBARU Justy Twin Cam特仕版英國限量登場!
AUTONET記者:蔡志宇(02/25/2009星期三)
也許掛上「特仕車」三個字,這輛車一定要有無可比擬的特殊規格,不過SUBARU英國認為這都是相當不切實際的作法,因此他們在日前發表了限量100輛的Justy Twin Cam特仕版,並且以每部售價不到1萬英鎊的售價獨家在英國上市,這樣比下來,總共100輛的生產成本還不到一部鍍鉻版本的BUGATTI Veyron的價格。

這部以DAIHATSU Sirion為基礎所研發的都市小車以1.0L的動力系統堪稱是最為經濟的都市小車,除了方殼的可愛外型之外,Twin Cam特式版的外觀還提供兩種特別車色:雲母黑與亮紅色、賽車白線塗裝、尾翼、雙出排氣管、皮革排檔桿與15吋Monza R鋁圈等個性化套件,精緻小巧不在話下。

而1.0L 三缸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68hp,並且22.72km/L的油耗值讓Justy Twin Cam成為英國最為經濟的特仕車,而一輛不到1萬英鎊的Justy Twin Cam所提供的配備還包含ABS、電動窗等,售價為9995英鎊(約合台幣50.45萬)起。


 
 
02/2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