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bert Haug望Sebastian Vettel加盟McLAREN
AUTONET記者:瓢蟲(02/25/2009星期三)
Norbert Haug表示他希望在未來3、4年間網羅Sebastian Vettel加盟McLAREN車隊。
來自德國的消息稱,M-BENZ賽車部門總監Norbert Haug十分看好德國新秀Sebastian Vettel,並表示希望他能儘快加盟McLAREN。

Norbert Haug日前在接受德國媒體採訪時承認,「我們的目標就是讓這位德國頂級車手在3、4年內加盟McLAREN車隊」。McLAREN車隊目前使用的車手陣容是Lewis Hamilton搭配Heikki Kovalainen,但這支M-BENZ控股達到40%的車隊一直希望能有一位德國車手加盟,而McLAREN對一直未能讓Michael Schumacher加盟而感到可惜。

Norbert Haug還透露說,2007年底當Fernando Alonso回到Renault時,McLAREN險些簽下Nico Rosberg或者Sebastian Vettel。21歲的Sebastian Vettel去年贏得義大利站分站冠軍,與Red Bull還有2年合約。Norbert Haug表示:「他是一位非常有天賦、非常強大的車手,他能將自己的天份與車隊的合作融合在一起,有點像當年的Michael Schumacher。」


 
 
02/2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