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提供100個美國名額,可提前駕駛新FORD Fiesta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25/2009星期三)
什麼年齡層的消費者,會選擇購買2010年式FORD Fiesta?根據FORD所進行的研究統計顯示,大約是在1979年至1995年之間出生的美國人,預計將佔Fiesta車主28%之強,正因如此FORD選擇在網路上提供100個〝Fiesta Movement〞名額可優先駕駛Fiesta,結果有超過1500人報名。

〝Fiesta Movement〞網路活動,可說是新一代Fiesta於2010年在北美上市的暖身動作,將有100個幸運消費者可提前駕駛Fiesta,這100輛Fiesta由FORD德國Cologne廠負責製造,近期將運抵美國。

FORD小型車市場經理Sam De La Garza表示,〝Fiesta Movement〞網路活動,乃是讓消費者獲悉Fiesta即將進軍北美市場的活動之一。而幸運可提前駕駛Fiesta的消費者,更可以透過FACEBOOK等社群網站,分享駕駛Fiesta心得。

根據FORD統計,新一代擁有購車潛力的美國消費者,在2010年將達到7000萬人,FORD認為潛在的市場規模是絕對的機會,於是選擇透過舉辦特殊活動,建立新一代消費者對FORD的品牌忠誠度,並且透過無窮的網路力量,擴大其影響力。


 
 
02/2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