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綠色環保計程車Climatecars
AUTONET記者:Diane Wu(02/25/2009星期三)
倫敦自從力行徵收塞車費後,市區內的車輛逐漸減少,騎腳踏車的人數越來越多,但不可否認民眾仍有需要用車的時候,此時就必須靠計程車穿梭於市區內。Nicko Williamson成立於2007年六月的倫敦計程車公司Climatecars,針對當地居民追求綠色生活的需求,提供環保節能的計程車接送乘客。

Climatecars所使用的計程車清一色都是TOYOTA Prius油電車,民眾搭乘這些深黑的計程車,就能將一般計程車的234 g/km二氧化碳廢氣排放量,減少至104g/km。負責為Climatecars建立品牌形象和行銷的設計公司Bibliotheque指出,「Climatecars使用最新的油電動力技術,有效達到減碳的功效,每位乘客除了能為環保盡一分力,也能享受到貴賓級的待遇。」Bibliotheque的發言人表示。

Bibliotheque特別以時尚的深黑色,做為計程車車隊的統一色系,強調Climatecars走在時代尖端的環保精神,並凸顯品牌的新穎感。更重要的是,每台計程車都有安裝腳踏車架,讓被困在雨勢中的腳踏車騎士,可以有最佳的替代選擇。


 
 
02/2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