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日內瓦車展搶先報:符合期待,MASERATI Gran Turismo S新增變速箱再登場!
AUTONET記者:蔡志宇(02/25/2009星期三)
MASERATI 旗下最強悍的Gran Turismo S 所搭載的變速箱為Cambiocorsa自手排系統,採用乾式雙片離合器和六速配置 (含倒車檔),不過為了符合更多消費者的期盼,MASERATI日前宣布了將為Gran Turismo S新增一個變速箱版本,並且在日內瓦車展中首度發表。

搭載新變速箱的Gran Turismo S在內裝上有微幅的修改。
而說是新增其實也不然,Gran Turismo S即將得到的這個新的變速箱系統其實就是MASERATI 與德國變速箱專家 ZF合作打造六速自手排變速系統,原本是標準版Gran Turismo的標配,雖然兩具皆為自手排形式,不過在機械結構上的差異也反映在車室空間裡的排檔桿配置上。

而為了讓這具變速箱的軟體能批配上Gran Turismo S的4.7L V8引擎所輸出的440hp最大馬力,MASERATI將變速箱軟體比照Quattroporte GT-S進行升級,除了更為順暢之外,與油門的反應將更為直接,並且消除了在手動模式下的遲至問題;至於Gran Turismo S原有的Cambiocorsa自手排系統則是維持原有設定,採用乾式雙片離合器和六速配置 (含倒車檔),一檔和二檔採三椎同步結構,其他檔位採雙椎同步結構。

同時MASERATI也透露,在日內瓦車展結束後,大家可以期待GranTursimo車系將會有Spyder敞篷車型的加入,而更為性能化的GT-S版本是否如同先前消息現身,依然未獲得義大利原廠的證實,相關消息請持續注意AutoNet的追蹤報導。


 
 
02/2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