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日內瓦車展搶先報:有豪華也不忘貼背感,LANCIA Delta兩強編入!
AUTONET記者:蔡志宇(02/25/2009星期三)
Delta〝Executive〞車型代表該車系的旗艦版,除了有獨特的雙色烤漆之一:青銅色與月蝕黑車頂。
在去年的日內瓦車展中,隸屬於FIAT集團的品牌LANCIA首度推出了量產版本的新世代Delta掀背車,成為品牌重返市場的主力車型;一年過去,LANCIA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中再度倚重Delta車系推出新車,分別為頂級旗艦版與性能的渦輪增壓版本,並且由FIAT集團自信推薦。

在母集團的LANCIA品牌推廣計畫中,主要是希望能讓不太熟悉LANCIA品牌的潛在客戶能夠在中型豪華房車級距中發現LANCIA品牌濃厚的賽車文化與Rally賽事的背景,因此在本次相當重點的發表中,Delta〝Executive〞車型代表該車系的旗艦版,除了有獨特的雙色烤漆(青銅色與月蝕黑車頂)之外,還要加上雙重鑽石式樣的輪圈、金色飾牌的獨特外觀細節外,內裝有包覆式頭枕、Frau Pieno Fiore米色皮革飾板、倒車雷達、雙區恆溫空調、天窗、衛星導航、車用冰櫃等專屬規格。

而Delta〝Executive〞的動力系統搭載1.8L渦輪增壓四缸汽油引擎,搭配先進的缸內直噴技術最大馬力可達200hp,傳動系統則是前驅六速自排變速箱;而同一套動力系統,LANCIA也搭載在另一輛即將同台發表的Delta〝Hardblack〞車型,並且在FIAT Powertrain Technologies(FPT)部門的輕度調校下,峰值扭力提升為32.63kgm,加上六速自排變速箱,0-100km/h表現為7.4秒,極速可達230km/h,是有別於Delta〝Executive〞車型所更加強調的猛烈加速感。

內裝有包覆式頭枕與Frau Pieno Fiore米色皮革飾板。
Delta〝Hardblack〞
1.8L渦輪增壓四缸汽油引擎,搭配先進的缸內直噴技術最大馬力可達200hp。

 
 
02/2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