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nie Ecclestone自曝拯救HONDA車隊被拒
AUTONET記者:瓢蟲(02/25/2009星期三)
Bernie Ecclestone表示他曾願意出資1億英鎊來拯救HONDA車隊,但是被Ross Brawn和Nick Fry給拒絕。
FOM主席Bernie Ecclestone日前在接受英國媒體的採訪時表示,他曾試圖出價1億英鎊幫助Ros Brawn與Nick Fry將HONDA車隊買下,不料卻遭到拒絕。HONDA自去年12月5日宣佈退出F1後,他們一直在尋找買主,但時至今日仍無定論。而媒體指出,Bernie Ecclestone在此期間曾向兩位車隊高層Ross Brawn和Nick Fry建議:他願意出資1億英鎊聯手二人將車隊買下,條件是,他將擁有車隊65%的股份、Ross Brawn和Nick Fry各占17.5%,結果卻遭到拒絕。

「我試圖幫助管理階層將車隊買下。」Bernie Ecclestone說到:「他們應該接受我的出價,不管對於誰來講都是非常好的出價。那將給予他們完全的保護,但他們卻想獨立行事,現在我們所有能做的就是祈禱。」

目前距離2009年賽季開賽僅剩下33天的時間,在一個個的潛在買主名單被陸續剔除後,現在只剩下英國Virgin集團還在名單上。Bernie Ecclestone強調,現在Virgin集團已是HONDA唯一的選擇了,要不真的只有關門大吉。「我不認為所有人都很清楚HONDA現在的情況,是生是死完全由他們自己決定。但他們有三條路可走:他們要麼由管理層將車隊買下、要麼賣給Richard Branson、要麼關門一了百了。」Bernie Ecclestone最後如此說到。


 
 
02/2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