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日內瓦車展搶先報:KTM拍案敲定!本屆車展雙星要你好看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25/2009星期三)
終於,來自奧地利的KTM車廠正式公佈,於本屆日內瓦車展中將展出兩款全新車型。
從去年年中開始,AutoNet便開始追蹤關於KTM於本屆日內瓦車展的動作,根據先前謠言指出, KTM將會打造一款以現今當家車型X-Bow為基礎、但性能更為出色的頂級車款。終於到了開展前夕,KTM原廠終於正式鬆口,向全球車壇宣佈,於今年日內瓦車展上,將會有兩款全新車型問世,車迷敬請期待!

此次KTM雖然首度鬆口,但消息僅限於此,並未宣布此兩款新車的任何消息,不過綜合所有線索,KTM此雙款新車的輪廓稍微明顯,大概可能為以下四種:

第一,以X-Bow為基礎,性能更為出色的X-Bow性能車型,第二,X-Bow的硬頂車型、第三,更容易上手,也就是車價更為平易近人的車型,第四,則就是X-Bow的越野車型;看似皆有可能的以上四款車,比對過去的消息,相信第一的車型問世可能最大,那另一個驚喜呢?跟著AutoNet的報導腳步一起繼續關心吧!


 
 
02/2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