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郵件露餡!TESLA Model S下月底現身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25/2009星期三)
TESLA預計將於下個月26日推出全新Model S房車車型,詳細消息持續追蹤。
雖然最近關於電動車廠TESLA的消息,大多圍繞在其困頓的營運狀況,但此情形似乎阻止不了TESLA推出新車的野心,根據最新消息指出,TESLA日前針對其過去車主或其他潛在車主們,發出一封電子郵件,信中邀請收到信的顧客們,於下個月月底參加TESLA全新車型的問世發表會,而此款車就是謠傳許久的謠傳許久的Model S全新四門車型。

而根據目前掌握的情咨顯示,TESLA全新車型Model S雖然為四門房車設定,但延續TESLA一貫的性能風格,採取類似五門斜背的車型,也就是如PORSCHE Panamera般的線條;而對於此全新力作,TESLA表示僅將生產一千輛,且有興趣的顧客們需要先預付一萬美金訂金,而Model S的新車價格,預估落至三萬至六萬美金間。

Model S具有著五人座標準空間,且為了提升性能與續航力表現,車體部分採用碳纖維打造,而續航力預估為225英里,約為360公里左右,動力系統依舊為電力驅動;雖然以目前TESLA所推出的Roadster車型而言,Model S的問世是令人期待的,但以目前TESLA的財務狀況,Model S能否正常問世?相信才是這些多金買家所顧慮的,但無論如何,至少TESLA信誓旦旦的表示,今年3月26日,Model S就將正式現身!


 
 
02/2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