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Motorrad 2009全省巡迴健診活動,二月25日至三月13日止
AUTONET記者:編輯組(02/25/2009星期三)
為了讓您的愛車保持最佳車況,精確無誤地提供BMW承諾的「騎乘樂趣」,汎德公司自2009年二月25日起至三月13日止,將於全省BMW Motorrad服務廠展開「BMW Motorrad 2009全省巡迴健診活動」,精心規劃的車輛安全檢查活動,讓車主與愛車享受到來自BMW Motorrad原廠及總代理的專業與無微不至的貼心關懷。

多年來,BMW台灣總代理汎德公司在售後服務領域上的耕耘未曾停歇,「BMW Motorrad2009全省巡迴健診活動」更期盼每位車主的愛車都能保持在最佳車況。汎德公司暨全省經銷商服務廠,皆配備先進的BMW Motorrad原廠專用GT1診斷電腦,能提供即時、精確的診斷資料,亦有經驗豐富、技術卓越的工程師及技師細心檢修,不僅能迅速掌握車輛的狀況,更能提供專業維修諮詢服務。

BMW Motorrad 2009全省巡迴健檢活動內容如下:
•免費車輛關懷檢測服務
•安全駕訓室內課程(座位有限,請洽各展示中心預先報名,以免向隅)
•賞車及試乘活動(試乘車型以各經銷商提供車輛為準)

汎德公司暨全省經銷商服務廠,以最熱切的心情等待車主蒞臨,並歡迎車主利用所屬服務廠的預約專線,以便提前安排回廠事宜並節省車主寶貴的時間。汎德全省經銷商服務廠將會提供最佳、最令人滿意的服務,讓車主能安心無虞的盡情馳騁,暢享無可比擬的騎乘樂趣。

全省巡迴健診行程如下:

2/25-2/27 高雄頤德展示中心 (高雄市曾子路202 號)
3/3 嘉義賓歐展示中心 (嘉義市北港路800 號之二)
3/4-3/6 台中錫德展示中心 (台中市河南路四段403 號)
3/10-3/11 桃園大桐展示中心 (桃園市文中路746 號)
3/12-3/13 台北匯特竹圍服務廠 (臺北縣淡水鎮中正東路二段179 號2 樓)

詳細地點可上汎德官網:www.bmw.com.tw/motorrad


 
 
02/2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