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滿足下盤需求!EIBACH VW Golf VI底盤改裝套件豐富問世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26/2008星期五)
針對VW六代Golf,推出一系列的底盤改裝套件。
在底盤達人KW針對VW六代Golf推出底盤改裝套件後,另一擅長懸吊系統與底盤套件的改裝大廠EIBACH當然也不甘示弱,除了也推出六代Golf專屬的改裝懸吊套件外,更有著多種級別選擇,另外還包含底盤防傾桿、輪距墊寬片等,提供相當齊全的底盤改裝陣容。

Pro-Kit短彈簧,可降低車身高度30mm。
此次EIBACH準備相當齊全,一口氣推出相當多樣的底盤套件,從懸吊系統開始,有著短彈簧、避震阻尼組、套裝避震器等,其中短彈簧部分有著〝Pro-Kit〞套件,可降低車身高度30mm,並兼具舒適性與操控樂趣。另外還有進階版的〝Sportline〞套件,可降低車身高度達50mm,當然也提供更直接與運動取向的底盤回饋。

避震阻尼組,則是可沿用原廠彈簧搭配,只需換上名為〝Pro-Damper〞的阻尼套件,但如果想要降低車身高度,也可使用〝Pro-Damper〞加上〝Pro-Kit〞,就成為〝Pro-System〞的套裝避震組;另外,以〝Pro-Damper〞加上〝Sportline〞,就成為進階版的〝Sport-System〞套裝避震組。

如果想要最佳的調整機制,則建議選擇最高階的〝Pro-Street-S〞套件,具有高低可調功能,可於降低20-70mm車身高度間調整,且阻尼與彈簧的搭配更充分滿足一般駕駛與激烈操駕需求。

底盤防傾桿套件名為〝Anti-Roll-Kit〞,藉由前後軸左右底盤拉桿的強化,除了可加強底盤結構強度外,也可有效減少兩側懸吊壓縮空間的差異,對於消弭過彎側傾幫助有加。

輪距墊寬片名為〝Pro-Spacer〞,以高剛性的鋁合金材質打造,可較傳統不鏽鋼材質減少諸多重量,外部更有著特殊塗布科技,具有抗鏽蝕優點。

Sportline短彈簧可降低車身高度達50mm。
Pro-Damper避震阻尼組可沿用原廠彈簧搭配。
〝Pro-Damper〞加上〝Pro-Kit〞就成為〝Pro-System〞。
〝Pro-Damper〞加上〝Sportline〞就成為進階版的〝Sport-System〞套裝避震組。
〝Pro-Street-S〞套件具有高低可調功能,可於降低20-70mm車身高度間調整。
〝Anti-Roll-Kit〞底盤防傾桿套件。
〝Pro-Spacer〞輪距墊寬片以高剛性鋁合金材質打造,可較傳統不鏽鋼材質減少諸多重量,外部更有著特殊塗布科技,具有抗鏽蝕優點。

 
 
12/26/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