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濱橡膠2009東京改裝車展主秀ADVAN NEOVA AD08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26/2008星期五)
即將在2009年1月展開的東京改裝車展,可是改裝車迷不可錯過的大廟會,不僅眾改裝車廠別出心裁,就連Show Girl也是辣味十足,而日本橫濱橡膠當然也不會缺席,因為在2009年度的盛會中,橫濱橡膠將以旗艦品牌ADVAN的最強輪胎 NEOVA AD08為主秀,希望能提升企業及品牌形象。

在2009年的東京改裝車展中,橫濱橡膠將一併推出世界旗艦品牌ADVAN系列、強調高經濟性的DNA系列,和SUV專用的GEOLANDAR系列等產品,適用車型相當廣泛,提供消費者更多元化的選擇。其中橫濱橡膠將藉由東京改裝車展推出最新的性能胎ADVAN NEOVA AD08,這組注入賽車運動精華與技術的高性能胎,可算是ADVAN系列最強的產品,並從2009年2月起陸續在世界各地販售。

另外除了輪胎之外,橫濱橡膠的展區也將展示諸多新輪圈,包含2009年第一季即將開賣的ADVAN Racing RS-D性能鋁合金輪圈,及第二季預計上市的高級鋁圈AVS MODEL F15。

在展區中央,橫濱橡膠將展示總計六輛賽車與高性能車,當然所有車款都裝上ADVAN和YOKOHAMA的輪胎!


 
 
12/26/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