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Taiwan登台紮根!VIP接待中心搶先起跑,全新A4 Avant、郎朗同場祝賀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26/2008星期五)
AUDI Taiwan總裁邱山祥與品牌大使郎朗一同揭幕「貴賓接待中心」與見證新世代A4 Avant兩車型的登場動作。
於兩個月前AUDI原廠正式來台成立的AUDI Taiwan分公司,藉由著12月25日當天記者會與台灣消費者見面。記者會現場共宣佈三大重點項目,包含有全新「AUDI貴賓接待中心」成立、A4 Avant 2.0TDI與A4 Avant 3.2FSI quattro兩車型全新發表,與AUDI全球品牌大使郎朗訪台獨奏會前的暖身活動。於記者會當天,藉由AUDI Taiwan總裁邱山祥的介紹,宣告著此於台北大安區全新成立的「AUDI貴賓接待中心」正式營運,而於此接待中心擺放的A4 Avant 2.0TDI與A4 Avant 3.2FSI quattro兩款新車,售價分別為前者198萬、後者262萬;當然,AUDI品牌大使郎朗也親臨現場一口氣演奏三首動聽樂曲一表祝賀之意。

記者會現場,邱山祥與郎朗互換禮物,見證此歷史性一刻。
目前正在積極進行全省通路佈建的AUDI Taiwan,在全新據點尚未啟用前,為服務廣大車主及消費者,特別於金融據點林立的敦化南路上斥資千萬成立「AUDI貴賓接待中心」,佔地172坪,貴賓休憩區家具皆從德國原廠空運來台。AUDI Taiwan總裁邱山祥表示:「AUDI貴賓接待中心的成立,除提供車主及消費者舒適雅致賞車及休憩環境之外,也是AUDI Taiwan與消費者最直接而親近的溝通平台,因為,這不僅是AUDI Taiwan深耕售後服務用心的展現,更是建立消費者對AUDI品牌信賴感的重要作為」。
新成立的「AUDI貴賓接待中心」座落於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上,斥資千萬打造。

A4 Avant 2.0 TDI/3.2 FSI quattro同步上市

而於記者會當天首次登場的AUDI全新世代A4 Avant車系,全球首演於2008年3月日內瓦車展,採用與新一代A4四門房車相同的創新理念與科技,具備著先天上的空間優勢與高度使用彈性。AUDI Taiwan為延續A4 Avant車系歷年來市場肯定,特地選擇此作為立足台灣的第一步,且同步推出A4 Avant 2.0TDI柴油引擎車款與A4 Avant 3.2FSI quattro汽油引擎車款。
記者會同時發表全新引進車型A4 Avant 2.0TDI與3.2FSI quattro。

全新A4 Avant全車系將日間行車照明燈列為標準配備,擁有14顆白光LED,搭配HID頭燈組。與前代A4 Avant相較,All New A4 Avant外觀上採用短前懸、長車頭與長軸距設計,車身長度達到4703mm,約比上一代A4 Avant多出120mm,而全景式電動玻璃天窗和標準配備的鋁合金車頂置物架,提升機能性之餘,也象徵自由解放的休旅精神。全新A4 Avant在車身尺碼加大的同時,也同步實現升級的置物空間,在未放倒後座椅背的情況下便擁有490L基本行李廂容積,在將可6/4分離的後座椅背全數收折後,更擁有1430L行李廂空間,還可結合便利易拉式行李廂隔板與平坦化行李廂底板。
全新世代A4 Avant利基於房車基礎上,進一步延展空間與實用機能。

全新A4 Avant於車內乘坐空間也較上一代車型更為增加,如後座頭部空間增加15mm、後座腿部空間提升16mm,同時為提升後座乘客乘坐舒適性,也特別在前座椅下設計寬裕後座乘客置腳空間;值得一提的是,當駕駛或乘客開啟車門時,會在四座車室地板上透散出白光照明,提供照明所需同時,也可展現高貴質感。全新A4 Avant也充分利用空間佈置巧思,除巧妙藏身於兩側內門板的兩個大型飲料架外,排檔座後方另有兩個前座杯架設計,而在後座中央扶手內也設計有彈出式的兩個隱藏杯架。

車室內裝鋪陳上,全新A4 Avant全數承襲房車設計,具備有明亮空間規劃與高科技感人性化設計,將核木飾板與鋁合金飾板於車室內融合,搭配偏駕駛座導向座艙、雙前座電動座椅設計,提供出色的輕鬆感與寬裕性。當然,全新A4 Avant也配備AUDI引以為傲的MMI多媒體線傳控制系統,整合恆溫空調、音響系統、藍芽通訊、車輛設定等功能,藉6.5吋彩色螢幕與中控台上的控制旋鈕,為車主與乘客帶來便利的全新駕乘感受。此外,儀錶板中央DIS多功能彩色螢幕旅程電腦,與三輻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盤上的快撥鍵設計,不但可以使駕駛人快速掌握行車資訊,也可更迅速地控制音響系統功能。

為了滿足消費者對動力表現上的不同要求,AUDI Taiwan針對全新A4 Avant同步引進搭載柴油引擎的A4 Avant 2.0 TDI與汽油引擎的A4 Avant 3.2 FSI quattro。其中搭載直列四缸2.0L TDI直噴渦輪增壓引擎的A4 Avant 2.0TDI,可輸出143hp/4200rpm最大馬力與32.7 kgm/1750-2500rpm峰值扭力,配合Multitronic此CVT變速系統,藉由電腦模擬出八速手自排模式,經原廠測試,可於9.7秒完成起步加速0-100 km/h過程。

汽油頂級車款A4 Avant 3.2 FSI quattro則採用AUDI FSI缸內直噴科技,搭載3.2升V6汽油引擎,最大馬力達265 hp/6500 rpm,峰值扭力為33.7 kgm/3000-5000 rpm,搭配Tiptronic六速手自排變速箱,0-100 km/h起步加速可於7.6秒達成,加上quattro恆時四輪傳動系統,更賦予All New A4 Avant 3.2 FSI quattro更為穩定的行駛性能。
12/25日起AutoNet露出一系列全新A4 Avant 2.0TDI試駕報導,車迷們不可錯過。

全新A4 Avant也於主、被動安全配備方面加以要求,將ABS防鎖煞車系統、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ASR循跡防滑控制系統、ESP行車動態穩定系統,皆列為兩款新登台的A4 Avant標準配備;被動安全配備則有全車六氣囊與雙前座主動式頭枕等。

消費者關心的價格方面,全新A4 Avant 2.0 TDI預售接單價為198萬元,A4 Avant 3.2 FSI quattro則為262萬。

AUDI全球品牌大使—郎朗個人獨奏會暖場祝賀

此外,被紐約時報譽為:「古典音樂星球上最炙手可熱的音樂家」郎朗,自2006年12月3日在德國慕尼黑正式被任命為「AUDI全球品牌大使」,此次受邀來台舉辦個人鋼琴獨奏會,且為祝賀AUDI Taiwan「AUDI貴賓接待中心」開幕暨全新A4 Avant上市,特別準備多支動人樂曲於現場首演獨奏。
即將於台灣舉辦獨奏會的郎朗,於記者會現場演奏了三首動人樂曲。



 
 
12/26/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