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泰國廠七百名約聘職工開始休假!
AUTONET記者:盧佛青(12/26/2008星期五)
受到全球金融海嘯引起的消費市場不景氣影響,日前HONDA日本原廠大幅降低對於2009年的獲利預期後,日前正式宣佈位於泰國的整車廠,即日起約聘的臨時工人將開始休假,以降低人事成本的支出與負擔。

HONDA泰國廠表示,由於近來新車訂單大幅減少,所以即日起要求該廠的編制外約聘人員開始休假,這項計畫搭配生產線的減產,將為該廠降低經營成本。

此外,在這些約聘人員休假期間, HONDA泰國整車廠依舊支付原有薪水的75%,直至市場重新回暖,來自各地的新車訂單數量回穩為止,當初在引進這些約聘人員後,泰國整車廠的新車年產量也提昇至24萬輛左右,所以HONDA原廠也希望在經濟狀況好轉後,還是可以讓這些約聘職工盡快恢復上班。

目前日本 HONDA在泰國境內的整車共有二座,包括約聘人員共有超過四千名職工在此工作。

截至今年11月為止,泰國汽車銷售已經連續第六個月減少,根據分析師的預測,這樣的情況將持續一段時間。


 
 
12/26/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