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孩子駕馭夢的聖誕禮物─MORGAN推出單人動力三輪車
AUTONET記者:A-Ju(12/26/2008星期五)
相信很多愛車的人,在還是男孩或女孩的時候,就希望能夠有屬於自己的一輛汽車,不過這往往都只能藉由玩具或腳踏車,來幻想自己有部超級神駒,但是英國手工跑車廠MORGAN卻給了孩子們一個天大的聖誕禮物。

就再聖誕節來臨的同時,MORGAN特別推出了一款針對六歲至13歲兒童所設計的單人動力三輪車,尺碼大概是一輛MORGAN跑車的2/3,外觀同樣充滿了復古風,車體採輕量化的鋁合金打造,車頭的部分還有一具仿造的V型雙汽缸引擎,相當特別,更重要的是他將配置一具可使用汽油或氫燃料的引擎,讓擁有這輛車的小朋友,可以在安全的範圍內上路駕駛。早期MORGAN就是以生產三輪車起家的,所以這次所推出的三輪車,同時也是為了紀念MORGAN創辦人HFS Morgan投入三輪車生產之百週年紀念。

這款特別的三輪車將僅限量生產500輛,售價為2510元英鎊(約合新台幣122,020元,含稅與運費),並且接受消費者於網路與經銷商訂購,不過網路訂購者預付500元英鎊的訂金,現場訂購者則須預付200元英鎊訂金,MORGAN才會受理訂單,此外,MORGAN也提供不同地皮革與車內裝飾供消費者選擇,但是必須加價250元英鎊才可選配。雖然12萬新台幣的售價,看似頗為昂貴,但是依它限量500輛的稀有度,以及是由百年車廠MORGAN所打造,相較之下其實還算實惠,有興趣的朋友趕緊上網訂一輛吧。


 
 
12/26/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