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東風日產乘用車CVT變速系統將全面現地生產!
AUTONET記者:盧佛青(12/26/2008星期五)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中國市場已經成為NISSAN在日本之外亞太地區最重要的單一汽車銷售市場,而東風日產所投產的國產化新車,在進行產能調整與設備升級後,未來國產乘用車款所搭載的 CVT無段自排變速系統將全數國產。

由於東風日產今後現地生產新車,搭載 CVT無段變速自排系統比例逐步提昇,而且比起傳統自排變速系統的效率更為提昇,以搭配同一具汽油引擎的組合來說,原廠表示油耗表現可提昇效率達到二成以上,計畫將來於當地全面國產化的 CVT變速系統,與1992年 NISSAN首度導入March都會掀背車款所搭載的系統相比,已經發展至第三代,在系統的耐用度與運作效率方面已經有明顯的革新。

位於廣州的JATCO變速系統中國工廠,已經在加緊竣工前的最後整備階段,該廠由JATCO日本原廠百分之百投資,該廠也將成為日本與墨西哥之外第三個生產CVT無段變速系統的工廠,而且在2009年投產之後,多數也將為東風日產所投產的國產化乘用車採用。

東風日產預計到了2012年時,旗下國產化乘用車將有超過一半搭載由JATCO廣州變速箱廠生產的產品。

除了現行東風日產所生產的傳統汽油引擎車輛外,在規劃中可能也將於當地現地生產的NISSAN國產化電動車,也將使用該廠生產的CVT無段變速系統。


 
 
12/26/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