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準年底改裝潮!CARLSSON全新1/5 Evo DS輪圈問世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26/2008星期五)
1/5 Evo DS提供9×21吋與10.5×21吋兩尺碼,一前一後的搭配適用於M-BENZ旗下車款包含S-Class、CL-Classm與新登場的GLK-Class三車型。
雖然全球金融風暴強席而來,但對於許多辛勤工作一整年的愛車人士而言,趁著年底給愛車添購新裝,依舊為犒賞自己的好選擇,針對此波消費潮,德國改裝大廠CARLSSON趁機推出全新改裝輪圈,名為1/5 Evo DS,期望諸多M-BENZ車主們,能為自己愛車下盤稍加妝點一番。

CARLSSON全新推出的1/5 Evo DS輪圈,一如命名所指,為五輻設計,而後方的〝DS〞,則指Dark Series之意,也就是全新的黑色系列,因此在1/5 Evo DS輪圈設計中,除了外層的銀色外,其餘側面皆為黑色塗裝,展現更強烈的對比感受。

1/5 Evo DS提供9×21吋與10.5×21吋兩尺碼,一前一後的搭配適用於M-BENZ旗下車款包含S-Class、CL-Classm與新登場的GLK-Class三車型。價格則為772.3歐元,約合新台幣35,708元。有興趣的車迷朋友們,不妨親自CARLSSON官網www.carlsson.de獲得進一步產品資訊。


 
 
12/26/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