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舞王Tom Chambers入主FIAT 500!
AUTONET記者:A-Ju(12/26/2008星期五)
FIAT可愛復刻小車500在2007年上市後,再一次吹起復古小車風,小巧有形的FIAT 500更有如時尚精品般,成為不少知名人士的大玩具,日前英國國標舞王Tom Chambers也成全新FIAT 500車主之一,為FIAT 500的名人車主名單中再添一名新成員。

現年30歲的Tom Chambers原來是一位電視演員,日前參加英國BBC一個國標舞競賽節目〝Strictly Come Dancing〞 (類似於台灣的舞林大道),與他的舞伴Camilla Dallerup攜手奪下了該競賽的冠軍,成為英國國標舞王,而他除了拿到了冠軍殊榮外,身為前一代FIAT 500車主,同時也是FIAT車迷的Tom Chambers,他所獲得全新的FIAT 500,於上週交車了,對剛新婚的他來說,是雙喜臨門的一周,也為他帶來了一個美好的聖誕禮物,同時為2008年畫下完美的句點。Tom Chambers表示:他將開這這輛新車,開始展開巡迴表演,讓英國與歐洲各地的舞迷都可以看到他精湛的舞技。


 
 
12/26/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