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NISSAN汽車贊助體育不遺餘力,獲「97年企業贊助體育團體或運動選手表揚」殊榮。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26/2008星期五)
行政院體委會日前表揚國內長期支持體育發展的企業團體,由行政院邱正雄副院長親自頒獎,向這些默默奉獻的企業團體表達最大的肯定與感謝。而長期贊助國內籃壇勁旅--裕隆籃球隊的裕隆汽車及裕隆NISSAN汽車亦在獲獎之列,其數十年來不間斷的贊助實堪為其他企業的表率。

備受國內球迷喜愛的裕隆籃球隊,自1965年成軍以來,始終保持穩定而堅強的戰力,多年來征戰國內外籃壇,立下無數顯赫戰功,其背後最大的支持力量正是裕隆汽車數十年來不間斷的企業贊助。1965年,裕隆汽車的創辦人 嚴慶齡先生為響應先總統 蔣公「全民體育」之號召,成立了第一支由國內民營企業所組成的甲組籃球隊,自此帶動國內籃球運動的風氣,讓「全民體育」不再只是一句口號,而成為一種普遍性的生活方式。

裕隆籃球隊組隊之初一切蓽路藍縷,為了讓球員們能有一個良好的訓練環境,裕隆汽車投入資金興建一幢專屬裕隆籃球隊的「裕隆體育館」,該館不僅設備齊全,球員宿舍更是冷暖空調一應俱全,讓球員們在比賽及練球之餘能享有最佳的休憩品質,使其技術與體能維持在良好的水準。

而裕隆NISSAN汽車自2003年10月公司正式成立之後,亦秉持著「貢獻社會福祉」的企業經營理念加入了贊助裕隆籃球隊的行列,希望藉由贊助籃球活動的機會,鼓勵國內籃球及體育活動的發展與傳承。

時至今日,在熱愛籃球運動的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先生精心擘畫下,裕隆籃球隊的訓練器材亦隨著科技進步不斷更新;在管理與運作上更逐漸建立起完備且令人讚譽的制度,對球員的生涯規劃更提供了最人性化的協助與安置:球員按年資與籃球技能的表現作為敘階與晉升的標準;卸下球衣,或從事籃球訓練工作,或安排其適當職務,皆依照其個人意願與興趣輔導就業。這一切的身心安頓,讓裕隆籃球隊得以不斷精進且永續經營,也是裕隆籃球隊長期征戰國內、迭創佳績的最主要原因之一。

在裕隆汽車、裕隆NISSAN汽車及裕隆集團長期的支持與贊助下,裕隆籃球隊未來必能更加成長茁壯,裕隆也希望台灣的企業團體能給予國內體壇更多的關心與實質的幫助,讓國內的體育環境與運動風氣更加蓬勃發展。


 
 
12/26/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