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重組管理團隊 挖角STR經理、增設KERS主管
AUTONET記者:瓢蟲(12/26/2008星期五)
FERRARI從Stefano Domenicali上任領隊之後,已經開始大幅改革車隊的組織。
FERRARI確認將在2009年重組管理階層,主要的改變有二,挖角Toro Rosso經理Massimo Rivola來掌管比賽與後勤,將Kimi Raikkonen的比賽工程師更換為Andrea Stella。

其實早在上週末,已經有媒體報導過FERRARI管理團隊和工程師團隊的重組。日前,車隊領隊Stefano Domenicali在接受義大利媒體採訪時解釋了這些改變的原因。「取消了業務主管職位,Mario Almondo將負責Gestione工廠。Massimo Rivola來自Toro Rosso,將掌管賽事、後勤、規章及賽道。產品和質量將歸於技術總監Aldo Costa。」Stefano Domenicali說到。


 
 
12/26/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