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ELLE台灣代理權—飛翔汽車正式接手!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05/2008星期五)
目前NOTHELLE改裝品牌在台代理權,由飛翔汽車所有。
在AutoNet多次的報導下,相信台灣改裝迷們對於NOTHELLE此德國改裝品牌並不陌生。從1967年便已投身VW集團改裝工程的NOTHELLE,至今已渡過30餘個年頭,旗對於VW集團品牌的改造工程,可說有著爐火純青的功力。

雖然於台灣改裝市場中,NOTHELLE能見度不若ABT或OETTINGER來得高,但同樣的德系血統,與兼具視覺效果與品質的改裝套件,也是喜好與眾不同的VW集團車主優質選擇;而目前在台灣的代理權中,已正式轉移至「飛翔汽車」所全權負責。

飛翔汽車位於台北市內湖區文湖街34號,目前所提供的NOTHELLE套件中,包含有AUDI A3 Sportback、AUDI A4 B6/8E、AUDI Q7、AUDI TT一二代與NOTHELLE 20吋鋁圈等多款現貨。

除了代理NOTHELLE品牌外,飛翔汽車也同時代理美國NEUSPEED、德國kERSCHER-Tuning、德國LUMMATuning公司與德國JETEX排氣管等改裝品牌與套件。

對於以上改裝部品有興趣的VW或AUDI車友們,不妨親自走趟飛翔汽車,相信你會有不少收穫。


 
 
09/0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