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開始造船!PORSCHE DESIGN投身遊艇設計領域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05/2008星期五)
PORSCHE DESIGN跨界遊艇設計領域,與新加坡遊艇公司Royal Falcon Fleet合作。
PORSCHE DESIGN於設計領域展現的能量,絕不亞於PORSCHE於跑車界的光芒,在PORSCHE獨有的極簡德式工藝發揮下,PORSCHE DESIGN所設計的每件作品,無論是專為車主打造的週邊配備,還是身上穿戴的配件,或是家居用品,都呈現著一種獨有魅力;為了提升自身設計能力,PORSCHE DESIGN更於日前正式與新加坡遊艇公司Royal Falcon Fleet正式簽約,未來PORSCHE DESIGN將與Royal Falcon Fleet合作,設計出兼具設計感與奢華配備的遊艇。

報導中的此設計圖,也就是PORSCHE DESIGN設計遊艇的初步藍圖,遊艇長度將為40公尺,未來並將掛上Royal Falcon Fleet品牌銷售,而PORSCHE DESIGN則將負責遊艇的外觀造型與內部裝潢。

為了確保PORSCHE DESIGN的創意能確實付諸實現,Royal Falcon Fleet也找來了Kockums與Incat Crowther兩位知名遊艇建築師一同參與此次的設計案,兩位都是具有相當經驗的遊艇設計師,有了兩位的參與,對於Royal Falcon Fleet此艘全新遊艇的打造,相信如虎添翼。


 
 
09/0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