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巴黎車展搶先報:MAZDA Kiyora全球首演,概念「清」晰!
AUTONET記者:蔡志宇(09/05/2008星期五)
Kiyora將融合駕馭樂趣、環保與安全等特性,再次以極為俐落的線條成為MAZDA展中的未來之星。
MAZDA稍早宣布即將於巴黎車展展出一部輕量化的小型都市概念車〝Kiyora〞(中文意為「清」),在MAZDA長期發展的Zoom-Zoom科技架構下,Kiyora將融合駕馭樂趣、環保與安全等特性,再次以極為俐落的線條成為MAZDA展中的未來之星。

「清」的概念,在設計師的外觀建構下以都市景觀的切線與流水為設計主題。
「清」的概念,在設計師的外觀建構下以都市景觀的切線與流水為設計主題,動力搭載MAZDA下一世代的四缸燃油直接噴射引擎,搭配獨家〝Smart Idle Stop〞輔助系統,能有相當傑出的節能減碳表現,這也是車體外觀在改進空力設計後所建功之處;此外,這部概念車以全新平台打造,大量減重匹配上最高規格的安全標準,加上多功能與內裝設計,以提供年輕族群的駕馭樂趣為目的。

與Kiyora概念車在巴黎車展搭配首演的車款,根據MAZDA最新消息還包含MX-5改款,還有搭載新式MZR-CD 2.2升柴油引擎的MAZDA6與MAZDA2,相關後續消息請持續鎖定AutoNet。

〝Kiyora〞(中文意為「清」)。

 
 
09/0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