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車隊在比利時站的目標是1、2名完賽
AUTONET記者:瓢蟲(09/05/2008星期五)
Felipe Massa希望FERRARI車隊2007年在比利時站包攬前2名的歷史可以再次重演。
2008年F1賽季的第13站,本週末將於比利時的Spa Francorchamps賽道上演。面對即將到來的新的挑戰,FERRARI車隊的巴西車手Felipe Massa顯得非常冷靜。  Felipe Massa在歐洲站輕取冠軍,但FERRARI再次遭遇引擎耐用度的困擾,因為Kimi raikkonen的賽車縮缸,據稱原因與Felipe Massa在匈牙利的狀況一模一樣。

「上週我們在Monza賽道進行了2天試車,成效還算不錯。」Felipe Massa說到:「儘管我主要是針對義大利站的比賽進行測試,並沒有特別針對Spa Francorchamps賽道的特性來試車,從耐用度的觀點上看我們測試的里程數對本週在比利時的比賽還是很有意義的,尤其是在引擎這方面。」

Felipe Massa的隊友Kimi Raikkonen近來狀態低迷,在車手積分榜上目前是Felipe Massa最接近領先者Lewis Hamilton。但Spa Francorchamps一向是FERRARI強勢的地方,Kimi Raikkonen去年引領FERRARI包攬前2名。Felipe Massa認為今年的比賽Kimi Raikkonen仍是奪冠大熱。

「我希望可以再次上演去年的那一幕,我們的賽車完全可以戰勝McLaren,這也是目前我們的首要目標。」Felipe Massa表示:「我當然希望可以繼續領先,但Kimi Raikkonen在Spa Francorchamps一直很快,事實上他從初級賽事開始就在這裡贏過很多次,加上過去的3年他都是比利時站的勝利者,所以我想要贏他不會那麼簡單。我很期待和隊友較量一番,F2008應該具備很強的競爭力,我們將為車隊拿回很多的積分。」


 
 
09/0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