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巴黎車展搶先報:CITROEN Hypnos科技掛帥,雙動力crossover概念車首演!
AUTONET記者:蔡志宇(09/05/2008星期五)
以Hypnos科技為主軸研發的新雙動力引擎在官方測試中繳出相當不錯的數據。
CITROEN將在巴黎車展展現法國車廠對crossover車型長久以來的痴迷,最新研發的雙動力概念crossover原型車將搭載CITROEN最新Hypnos科技登台首演,結合SUV的便利性與小型車的優雅姿態,將是預言未來雙動力車市將有法式crossover車款的投入。

CITROEN在之前的倫敦國際車展已有雙動力車款的發表,像是C-Cactus掀背車,而這次以Hypnos科技為主軸研發的新雙動力引擎在官方測試中繳出相當不錯的數據,最大馬力200hp,4.5公升的汽油可行駛100公里,每公里的CO2排放值只有120公克。

在設計上可看出法式簡約且細緻的風格,雖然是原型車型態展現,不過即使完全沿用至最後版本的量產車也有足夠的水準,更多細節公佈AutoNet將持續聚焦追蹤,大家可以拭目以待。


 
 
09/0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