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Motorrad R 1200 RT旅行完備新品登場,BMW Zumo多功能導航系統!
AUTONET記者:蔡志宇(09/05/2008星期五)
BMW Zumo系統融合了許多以騎士為取向的特徵,高度先進卻相當容易使用。
BMW Motorrad在2008年7月時發表原廠與Garmin合作全新的衛星導航系統〝BMW Motorrad Zumo〞,在日前更對英國消費者釋出利多消息,只要於12月19日前成為R 1200 RT的車主,將可免費加配BMW Zumo系統,讓旅行配備更加完備,而台灣BMW Motorrad目前仍維持Garmin Navigator III系統列為選配的模式。

BMW R 1200 R依然是二輪旅行車界的王者,最近再度獲得RiDE雜誌的RIDER POWER票選為英國最佳重型機車。
與其他汽車專用的衛星導航系統有所區分,提供原本BMW Motorrad頗受歡迎的Garmin Navigator III系統以外的另一項選擇,BMW Zumo系統融合了許多以騎士為取向的特徵,高度先進卻相當容易使用,除了更為明亮的顯示器能夠在任何狀況下依然清晰之外,大型圖示與左手為主的控制模式讓騎士在行進中更為便利操作,加上MP3與圖片顯示等,讓功能更為多元,當然防水、防油漬與抗紫外線的強化更適合機車旅行使用。

BMW Zumo系統的藍芽裝置能與配有耳機的安全帽或是手機做連結,並且原廠已載入完整的歐洲地圖,騎士也可以把騎乘過的路徑上載到網路上的Google Earth,作為與車友分享的資源;BMW R 1200 R依然是二輪旅行車界的王者,最近再度獲得RiDE雜誌的RIDER POWER票選為英國最佳重型機車,頗具威名的水平對臥式引擎與選配的電子式避震調整系統(ESA)再加上Zumo系統,能帶給消費者更加完整的旅行車價值。


 
 
09/0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