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YSLER將在月底推出三輛電動原形車
AUTONET記者:Eddie(09/05/2008星期五)
別看CHRYSLER與DAIMLER拆夥後好像氣勢不振,沒想到CHRYSLER是少數車廠中已經具備未來綠色能源車種的科技車廠之一。

除了油電混合車Durango與Aspen兩輛SUV之外,好像沒有其他跟綠色環保有關係的車種訊息,上個月CHRYSLER宣布將在這個月底推出三輛電動原型車到經銷商處展示。而且根據公關部表示,CHRYSLER打算著手開發插電式油電混合車,續航里程可達300英哩。

CHRYSLER發言人表示,集團正加緊研究電動動力方面的車輛,但是燃料電池才有可能成為未來的主要動力核心,只是這個未來的涵義,可能要到我們的子女輩了。

消息還指出,CHRYSLER還是與DAIMLER公司有技術往來,尤其是複合電池在美國與海外的研發合作。



 
 
09/0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