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Sauber車隊表態要長期與Robert Kubica合作
AUTONET記者:瓢蟲(09/05/2008星期五)
BMW- Sauber領隊Mario Theissen很滿意Robert Kubica的表現,希望雙方能繼續合作。
Robert Kubica雖然目前已跌至積分榜第4名、落後處於榜首的Lewis Hamilton多達15分,但是他並未放棄世界冠軍的爭奪。這位波蘭車手表示,他會一直戰鬥到最後一線希望破滅之前。

「如果我擁有一輛最快的賽車,我會回答YES。」Robert Kubica面對媒體時如此表示:「但是憑藉我們賽車在賽季中盤之後的表現,要實現這個目標肯定會非常艱難。不過只要還擁有一線希望,我就不會放棄。」

隨著Kimi Raikkonen的退休傳聞,現在不乏Robert Kubica將轉投FERRARI的說法。然而BMW- Sauber領隊Mario Theissen針對車隊未來發展所說的一席話無不表明,他們絕對不會放走Robert Kubica這樣一位擁有冠軍潛質的車手。

「如果你想在長期內贏得世界冠軍,你就必須擁有一位具備此番能力的車手,所以這是極其重要的一環。」Mario Theissen表示:「我真的非常滿意Robert Kubica在Valencia的表現,這當然不僅是在決賽,他的排位同樣如此。


 
 
09/0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