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Bull與Toro Rosso兩隊將有突發性人事變動
AUTONET記者:瓢蟲(09/05/2008星期五)
Red Bull車隊老將David Coulthard很可能會被迫提前退休,沒有辦法出席亞洲區的賽事。
2008年的F1賽季將於本週進入最後的三分之一階段,在大家關注FERRARI對決FERRARI、Lewis Hamilton對決Felipe Massa與Kimi Raikkonen的同時,各個車隊的人事變動也是媒體特別留意的地方。

比利時與義大利站即將在這兩週登場,F1耳語圈裡關於兩支Red Bull車隊走馬換將的傳聞正逐漸成形。Toro Rosso將很快給瑞士小將Sebastien Buemi與日本車手佐藤琢磨試車機會,但據說最有可能拿到出賽席位的實際上是Bruno Senna。

2007年Gerhard Berger就曾經在F1歐洲戰區結束後用Sebastian Vettel取代Scott Speed,現在圈內又有傳聞指出Sebastian Vettel將提前為Red Bull車隊效力,那麼37歲的老將David Coulthard將有可能提前退休回摩納哥經營他的旅館。

或許Red Bull兩支車隊的內部調整是有一定道理的,Red Bull目前正在與RENAULT、TOYOTA兩隊爭奪積分榜第4名,而Sebastian Vettel在歐洲站的出色表現令Mark Webber與David Coulthard這兩個老屁股汗顏。為了2009年賽季先做打算,Toro Rosso提前啟用Bruno Senna,甚至是Sebastien Buemi或是佐藤琢磨也不失為明智,仔細研究一下這是個皆大歡喜的安排。


 
 
09/0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