織田裕二變金髮,YOKOHAMA Ice Guard Triple iG30冰上性能三倍強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05/2008星期五)
向來以形象著稱的日本影星織田裕二,一直以來深受橫濱橡膠旗下的輪胎品牌YOKOHAMA喜愛, 如今為了替最新的冬季用胎「Ice Guard Triple iG30」代言,還以一頭金髮亮相。

在輪胎領域強調高性能和高科技的橫濱橡膠,旗下YOKOHAMA Ice Guard在日本北海道可是受到廣大車主青睞,而為了行銷最新的「Ice Guard Triple iG30」,再度找來當紅影星織田裕二擔綱代言,不過已屆不惑之年的織田裕二這回可是頂著一頭金髮上陣。

全新的「Ice Guard Triple iG30」可算是「Ice Guard」系列的最新產品,這組運用新技術的雪地冰上專用輪胎,具備「新溫度對應」、「乾濕兩用」、「絕佳抓地力」等多種特性,比起過去的系列產品來說性能更強,讓駕駛人在冬天雪地路面上行駛更安全。

同時為了讓觀眾對「Ice Guard Triple iG30」印象深刻,電視廣告的背景音樂是以輕快中帶有震撼的效果,配合織田裕二的表情和滿頭金髮,旋即凸顯這組新世代雪地用胎的特色。



 
 
09/0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