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wis Hamilton了解FERRARI的長處 但自認McLaren實力仍領先
AUTONET記者:瓢蟲(09/05/2008星期五)
Lewis Hamilton表示因為輪胎配方的問題,因此FERRARI在今年的比利時站將不會那麼強勢了。
Lewis Hamilton認為本週末的F1比利時站FERRARI車隊Felipe Massa可能無法繼續保持強勢,因為本場比賽的輪胎配方將與之前兩站完全不同。Felipe Massa應該是近期狀態最好的車手,這位巴西車手在歐洲站獲得竿位、最快單圈與優勝。事實上,如果不是FERRARI引擎耐用度太差,Felipe Massa在匈牙利站也應該取勝。本賽季還有最後6場比賽,Lewis Hamilton只領先Felipe Massa 6分。

比利時站將於本週末在Spa Francorchamps賽道舉行,Felipe Massa還會繼續光芒四射嗎?Lewis Hamilton並不同意這個觀點。「我認為當我們使用配方最軟的兩種輪胎時,FERRARI就會表現得很強勢。過去兩站Felipe Massa的表現令人印象深刻,但事實上從全局來看我們的賽車是最有競爭力的。」Lewis Hamilton如此說到。

Lewis Hamilton的觀點得到很多人的贊同,與他看法相似的還有Red Bull車隊。Red Bull車隊已經連續4場比賽未得到積分,歐洲站之後領隊Christian Horner就曾提出他們所遇到的主要問題就是對輪胎不適應,並且相信等到了比利時站成績可以反彈。


 
 
09/0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