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KER不甘讓Karma獨撐大局!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05/2008星期五)
不久之前,我們曾經報導過曾經是BMW Z8、ASTON MARTIN DB9與V8 Vantage跑車設計師出身的 Hendrik Fisker創建的這家新車廠,在推出以雙B品牌轎跑車為基礎打造的客製化新車後,在今年初的2008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上,也推出由該車廠一手由頭到尾打造的 Karma新車,而且也與美國的「量子科技」QUANTUM Technologies合作進軍替代能源新車領域!

在發表了Karma之後,FISKER總部積極研擬的全產品線的新計畫,為了讓這個品牌可以長久發展並且生存,導入替代能源技術的新車,將成為 FISKER汽車品牌的發展重點,至於創辦人的汽車設計專業也是訴求之一。

日前根據Hendrik Fisker 公開宣佈的消息顯示,該車廠將推出更多以Karma為基礎打造的新車,而且也將讓包括油電混合動力系統等等概念讓更多人可以與 FISKER品牌的形象完美結合,這樣的新車除了漂亮之外也兼具的環保節能趨勢。

按照FISKER目前的計畫,即將量產的 Karma新車,除了三廂四門傳統高級房車之外,還將推出利用同一平台打造的旅行車與跑車等等,而且也將推出一輛全新的敞篷轎跑車款,前述數款新車最遲將在2012年到來前問世,而除了由芬蘭VALMET代工製造的Karma豪華房車之外,也希望在2010年就可以達成每年售出7500 輛新車的目標。


 
 
09/0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