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Green TIIDA愛地球環保價,榮獲環保署2008年度環保車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05/2008星期五)
Green Tiida輕鬆環保價4門48萬9起、5門58萬9起,本月購車再享40萬40期零利率,讓消費者更能輕輕鬆鬆作環保。
NISSAN TIIDA為全球戰略車款,自2004年上市後分別在全球165個國家販售,面對不同的風俗民情及氣候環境,TIIDA均能帶給消費者舒適的駕駛感受,創造銷售突破100萬台的佳績。近來隨著環保意識抬頭,油價高漲,汽車市場已經進入環保輕食時代。在低油耗、低排污、低噪音三低條件之下,NISSAN TIIDA榮獲環保署評鑑為2008年度環保車最佳國產車。裕隆日產汽車為響應環保概念,即日起推出Green TIIDA輕鬆環保價4門48萬9起、5門58萬9起,本月購車再享40萬40期零利率,讓消費者更能輕輕鬆鬆作環保。

近年來環境保護的概念深植人心,加上油價持續居高不下,民眾對於車輛動力規格的評鑑,也逐漸從以往的動力性能表現轉移到廢氣排放的潔淨度及燃油使用的效率。根據行政院環保署所做的2008年度環保汽車評選,NISSAN TIIDA1.6L四門成績超越所有國產車款,成為國產房車中最環保的車款,在CO、NOx、平均油耗與加速噪音上也有越級挑戰的優異表現,NISSAN TIIDA可說是車輛輕食時代的絕佳選擇。

裕隆日產汽車表示,NISSAN TIIDA因搭載四大省油科技,讓TIIDA成為環保署眼中的優選車款。首先,全新開發的新世代輕量化HR16/MR18全鋁合金引擎,擁有鋁合金結構、塑鋼長型進氣歧管、CVTC連續可變汽門正時控制系統與F1正圓研磨技術,造就了NISSAN TIIDA潔淨輕食的動力核心。第二項省油科技則是TIIDA採用EPS電子式動力方向盤,讓引擎不須帶動油壓幫浦,其燃料消耗率僅為液壓輔助轉向系統的1/5。其次,TIIDA所使用的二氧化矽輪胎能有效降低輪胎滾動阻抗係數,減少路面摩擦、減輕油耗。最後一項省油科技則是媲美350Z跑車級的風阻係數,空氣摩擦力低,降低動力消耗,大大提升燃油效率。NISSAN TIIDA的四大省油科技,讓TIIDA輕鬆擁有超低油耗表現,1.6L高速油耗每公升20.3公里、1.8L高速油耗亦達每公升19.01公里,其優異的油耗表現超越1.3經濟房車。

透過四大省油科技導入,讓NISSAN TIIDA擁有優異的節能低排污表現,進而榮獲環保署評鑑為2008年度環保車最佳國產車。面對油價、物價持續雙漲,但薪水卻沒有調漲的經濟局勢下,消費者為節省開銷,因此選擇不買新車,反而造成生活通勤上的不便利。甚至有部分消費者選擇開舊車,但卻面臨著舊車油耗較高的問題。裕隆日產一直善盡環保的社會責任,為鼓勵消費者選購環保的汽車以降低用車時對環境的負荷,並節省消費者的荷包,推出Green TIIDA輕鬆環保價,讓消費者確實感受到:「開TIIDA,生活便利無負擔、輕鬆省油又環保!!」


 
 
09/0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