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用度出眾!BFGoodrich Long Trail T/A Tour新休旅胎,提供絕佳操控與舒適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05/2008星期五)
為了擺脫盛夏的溽暑,會有許多懂得享受生活的消費者,駕駛行路機能較佳的SUV休旅車款或CUV跨界休旅車款,探索台灣瑰麗的天然美景。當然,氣候變化是無常的,道路品質也是時好時壞,此時輪胎耐用度與抓地排水性能,便顯得格外重要。

「胎」海茫茫,要到哪去找適合休旅車款的優質輪胎呢?

台灣米其林於今年7月1日推出BFGoodrich Long Trail T/A Tour,適用輪圈規格為15吋與16吋,透過高科技輪胎溝槽設計,無論溼地或乾地,公路或越野皆能發揮輪胎應有的抓地與操控性能,而且還能帶給車輛乘員,前所未有的舒適乘車感受。

乾地操控穩定靈敏,舒適平穩乘坐

路有多長,樂趣就有多少!BFGoodrich Long Trail T/A Tour輪胎,複雜而規律的胎紋設計,表面可以區分為中央直條花塊、深闊溝槽、細溝紋路與剛性胎肩結構,可說是處處是學問,處處有用途。

透過極為結實的中央直條花塊設計,BFGoodrich Long Trail T/A Tour輪胎,不論是高速行駛或迅速變換行車方向,皆可提供駕駛精準靈敏的穩定直行駕馭感受,車輛乘員的乘坐感受也會更舒適。搭配堅固的剛性胎肩結構,讓車體普遍較重的SUV休旅車款或CUV跨界休旅車款,在乾地彎道操控性能與輪胎耐用度方面更好,當然也可減少消費者更換輪胎的養車成本。

另一方面,BFGoodrich Long Trail T/A Tour輪胎,也在看不見的輪胎底層加入ETEC均衡張力控制系統,此經過特殊設計的強化覆蓋層,可有效抑制胎面在車輛高速行駛時變形變高,提供平穩的高速駕馭感受。搭配高強度胎唇設計,當SUV或CUV車款載重時,行駛更能保持平順,不犧牲駕駛順暢度。

雨天行車,無所畏懼

當然路不可能永遠是乾燥的,面對台灣多雨的天候狀況,路面也會相對地因為潮濕而減損輪胎的抓地力,讓車輛因通過積水路面,發生「水飄現象」,輪胎瞬間失去抓地力,可是很危險的。

因此,BFGoodrich Long Trail T/A Tour輪胎,透過深闊溝槽設計,讓胎面積水能夠更迅速地排出,輪胎便能穩定地接觸地面,長保行車安全。此外,若路面真的積水過多,透過細溝紋路設計,更可有效地形成虛擬利刃,不斷地劃破水膜,維持輪胎在濕滑路面的抓地力。

BFGoodrich官方網站:www.bfgoodrichtires.info

BFGoodrich Long Trail T/A Tour官方網站:www.ltt.bfgoodrichtires.info


 
 
09/0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