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北美改裝車展搶先報:日韓聯盟!HYUNDAI Genesis Coupe力邀HKS加持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05/2008星期五)
雖然由HKS所改造的Genesis Coupe尚未透露規格數據,但從首批公佈的照片可以想像,其動力表現絕對不容小覷。
近年來表現不斷成長的HYUNDAI車廠,不會錯過每次於國際間大量曝光的機會,最好的媒介,當然就是全球性的車展,而除了一般的新車展覽外,改裝車展也是個不可多得的曝光機會,因此在今年的北美改裝車展中,HYUNDAI不缺席,且更以當家新問世的跑車旗艦—Genesis Coupe掛帥主演。

今年北美改裝車展SEMA中,HYUNDAI以Genesis Coupe跑車為基礎,並找來了HKS美國總部合作,打造出一輛獨一無二的改裝版車型。HKS對於Genesis Coupe的改裝潛力也極富信心,HKS美國總部總裁Rick Lafferty表示:「Genesis Coupe擁有HKS所注重的一切性能基因,後輪驅動、優異底盤設計、汽油渦輪引擎等,因此我們相當興奮能接到此改造任務,相信於今年北美改裝車展中所展出的成果,保證令車迷興奮不已。」

HKS目前尚未公佈所有的改裝計畫,但偷偷透露了些許概念,包含將導入HKS升級渦輪套件、HKS進排氣系統、HKS引擎管理系統、HKS Hipermax III可調式懸吊套件等。

而從首次曝光的照片可以發現,外觀上HKS已大幅提升戰鬥氣息,重新設計的水箱罩與加大氣壩、降低的車身高度、加大的輪圈尺碼、HKS車身彩繪與全車空力套件等,雖然還未了解動力規格,單從外觀便可感受到HKS那自傲的武力!


 
 
09/0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