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ODA Roomster帶領英國家庭前進名校,暑期旅遊走透透!
AUTONET記者:蔡志宇(08/20/2008星期三)
Roomster就是一部相當優等的家庭用車,能提供相當充足的附加價值。
當英國許多家庭依照慣例在9月開始名校巡禮的時候,像SKODA這樣注重節能減碳的汽車品牌於是就受到家庭旅行的青睞,許多家庭都希望能有一部相當節省能源的車來陪伴他們校園走透透,而SKODA英國便為旗下Roomster車款進行降價促銷方案,為消費者省下更多的旅行支出。

SKODA英國便為旗下Roomster車款進行降價促銷方案,為消費者省下更多的旅行支出。
即日起到9月底止,英國父母購買Roomster,SKODA自動將等級升格,也就是說Roomster 1的價格可以買到Roomster 2等級,依此類推;SKODA這部相當靈巧的MPV在空間與油耗經濟都有相當平實的成績,能提供駕駛人與乘客相當多的樂趣,在長途跋涉的旅程中,全景天窗與靈活的後座調整空間可以變化出多重的享受過程,而搭載的1.4升TDI柴油引擎則提供無需顧慮的經濟與環保。

SKODA品牌英國負責人Robert Hazelwood表示:「我們樂於提供比車輛更多的服務,像是為消費者節省荷包,而Roomster就是一部相當優等的家庭用車,能提供相當充足的附加價值。」

英國許多家庭依照慣例在9月開始名校巡禮的時候,像SKODA這樣注重節能減碳的汽車品牌於是就受到家庭旅行的青睞。
SKODA這部相當靈巧的MPV在空間與油耗經濟都有相當平實的成績。

 
 
08/20/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