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魅力、撼動靈魂!全新INFINITI FX將於九月驃悍登台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20/2008星期三)
一部擁有跑車靈魂的LSUV:INFINITI FX,融合了跑車與休旅車的設計理念,不僅開創豪華「跨界性能LSUV」之先河,自03年上市以來,更以獨樹一幟的造型美學、極致優越的性能操控、與NHTSA五顆星最高等級安全評價,廣受台灣市場好評,並榮登美國《富比士》雜誌「最可靠豪華車」之列,如今在重視性能表現及車款性格的LSUV愛好者引領期盼下,全新第二代INFINITI FX將繼北美之後,提前至今年九月中旬與台灣消費者見面。

全新FX50 / FX35挾 390 / 303 hp最大馬力,搭配武勇驃悍的跑車化外觀、為力量而生的動力科技,以及細膩豪華的尊榮配備,將「跑車靈魂的LSUV」設計概念完美進化,流暢飽滿的車身肌肉線條,軸距放大至2885 mm,不僅外型搶眼,車室空間與乘適性亦顯著提升;日本名廠ENKEI精鍛的21吋超輕量化鋁圈,令FX更添霸氣;雙側空力導流風孔,不僅展現濃郁跑格,更能有效降低引擎工作溫度與車頭抬升力,提供FX更佳的操控與高速穩定性。

FX全車系搭載與日本大廠JATCO協力開發的全新七速手自排變速箱,不僅齒比綿密換檔平順,FX35更領先同級車款,締造高速油耗13km/L(註)的優異表現,讓駕駛者充份享受超跑動力之餘,更能兼顧環保節能。FX50另專屬配備有日產首創的RAS後輪自主轉向科技,低速時前後輪反向作動,提升轉向反應與操控性,高速時前後輪同向偏轉,確保車輛穩定與平順感,令駕駛者能享受更極致安全的操控快感。

在內裝配備部分,INFINITI 獨有的AVM 360環景顯影系統、原廠觸控式中文衛星導航、300瓦5.1聲道Bose頂級行動音樂廳、雙前座冷熱通風座椅、Welcome lighting 感應式禮遇燈等貼心配備,第二代FX一應俱全,FX50更專屬配備有楓木原木飾板、駕駛座14向電動調整真皮座椅、鎂合金皮質包覆換檔撥片,充份展現INFINITI 細緻體貼的日式工藝與豪華氛圍。

全新大改款FX VIP預賞及預購活動現正熱烈展開中,歡迎洽詢INFINITI各地專屬展示中心,搶先體驗FX撼動靈魂的全新力量。

註: 油耗測試之條件等資訊詳如經濟部能源局http://www.moeaboe.gov.tw所載。


 
 
08/20/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