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L全省車主活動歡樂展開,近百車主熱情參與!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20/2008星期三)
OPEL的品牌主張是Discover OPEL,意指希望透過探索OPEL品牌特色,帶給消費者充滿創新及樂趣的美好生活。
OPEL從8月份舉辦全省車主活動,於台北、台南以及桃園特色觀光景點地點規劃活動,凝聚OPEL車主感情,上週末8/16(六)、8/17(日)分別於台北、台南活動率展開,兩地共號召近百位車主參加,幾乎所有車主都攜家帶眷一同參與,現場氣氛溫馨,8/23(六)將於桃園九斗農場壓軸展開,歡迎所有OPEL的車主到場共襄盛舉。

全景式天窗的Astra GTC Panorama 1.8L。
娛教於樂 金山甘薯節 台南原住民文化會館

OPEL的品牌主張是Discover OPEL,意指希望透過探索OPEL品牌特色,帶給消費者充滿創新及樂趣的美好生活,因此在活動設計上,也希望車主能夠在歡樂的氣氛中輕鬆學習。8/16(六)、8/17(日)分別在台北、台南舉辦車主活動,台北選擇在北海岸的「金山甘薯節」,金山鄉的紅心蕃薯相當有名,金山鄉公所也從90年開始籌辦「金山甘薯節」,現在已經成為每年8月金山鄉最重要的節慶活動,當天台北共聚集了約40位車主,多數車主都有帶小朋友一同前往,讓平常生活在都市的小朋友們,首次親身體驗了焢窯的樂趣;台南則選在原住民會館舉辦,此會館是由台南市政府所設立,主要成立目的是希望能讓原住民文化得以保存、延續,並且帶動台南市整體文化發展,活動當天,業務代表特別安排了車主體驗原住民文化,像是射箭體驗、原住民舞蹈教學等活動,同樣都達到娛教於樂的效果。

OPEL全車系 同時滿足年輕族群及家庭需求

活動現場也展示了OPEL全車系車款,包含剛剛才上市的Astra SportWagon 1.9 CDTI柴油跑旅以及有全景式天窗的Astra GTC Panorama 1.8L,相當適合勇於表現自我,樂於突顯個人特色的年輕人;另外也展出了適合全家大小共乘的Zafira全車系,OPEL專利的Flex 7多元座椅變化,提供高達48種彈性的多元空間變化,把座椅完全收納後,能創造出1,820公升的超大空間。

適合全家大小共乘的Zafira全車系。

 
 
08/20/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