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車被偷自己當柯南,VIPER Stealth Tracking System讓宵小無所遁形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20/2008星期三)
你以為原廠防盜器或者柺杖鎖就可以防止愛車被偷嗎?賊兒們的技術可是隨著時間越來越進步,因此在網際網路的3C時代,就只好用高科技來預防,逼不得已還得自己當柯南。

全球知名的防盜系統VIPER,就推出最新的Stealth Tracking System STS100,結合GSM和GPS雙重功能,藉由PHS通訊系統能將愛車蹤跡顯示在電話或電腦上,與市面上防盜追蹤系統的最大差異,在於不再採用大家很難看得懂的經緯度,而是顯現在電子地圖上,這下可厲害了,當愛車被偷時就宛如電影上的追蹤器一樣,車跑到哪光點就到哪,可在最短時間內找回愛車。

Stealth Tracking System STS100採用獨立的電力系統,其第一層防護就是愛車被外力不法入侵時警報聲會先行作動,當然偷兒很非省油的燈,先斷了警保器的聲帶再說,此時系統的追蹤功能便啟動,同時以GSM通知車主,接下來就顯示在具有導航功能的PHS手機畫面上,當車輛開始移動時光點也會跟著動。此時趕快先通報警方,由警察進行尋車工作,除非是進入地下停車場,不然尋獲的機率高達90﹪以上。

不過要加裝Stealth Tracking System STS100還需繳交月費,且每尋找車輛位置也要費用,以日本為例月費為日幣735圓,合新台幣237元,尋車一次為32-84圓(約10-27元)不等,看起來雖為負擔,但只要被偷一次…多些負擔也無妨,總比整輛車找不回來好。


 
 
08/20/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