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fortwo Limited 2英國限定版9月正式發表!
AUTONET記者:曾力恩(08/20/2008星期三)
smart fortwo Limited 2英國限定版9月正式發表!
smart小車風潮即將再度襲捲英國士紳名媛,全新的smart fortwo Limited 2英國限定版在新增嶄新的嶄新湛藍車色後,一般雙門與敞篷兩款車型將分別以9,575英鎊(折合新台幣約為56萬元)與11,525英鎊(折合新台幣約為68萬元),於9月1日正式於英國市場販售。

內裝嶄新的真皮材質包覆座椅,彷彿就與高檔皮件般精緻。
湛藍色的smart fortwo Limited 2真是別具風情,動力系統搭載一具三缸汽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71hp,最佳油耗表現可達24.9km/L。除了一般汽油車款以外,車主另可選購英國限定的電動車款,善盡環保責任。

smart fortwo Limited 2最特別的除了嶄新的外觀車色,內裝配備更是大有來頭。嶄新的真皮材質包覆座椅,彷彿就與高檔皮件般精緻,而三幅式方向盤與排檔頭亦在駝色皮革包覆下更讓人愛不釋手。

雙層用料的皮革座椅獨具質感。
smart fortwo Limited 2衝著時尚男女而來。

 
 
08/20/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